WORKHUB:辦公室 / 會議室 / 借址登記 優質首選

在簡潔的線條裡,找回豐富的層次感

WORK HUB (高雄)共享商務空間佔地518坪,地處 中華四路與新光路交會點,座落於高雄市區精華商務地段。鄰近 高雄市圖書三多一館、大遠百、85大樓、三多捷運站 與 高雄展覽館,交通便捷,商務機能活躍,是一處作為企業據點、教育培訓以及商務交流的絕佳場所。

WORK HUB 規劃37間 獨立辦公室,兩處 大型會議/商務交流空間,兩間 獨立會議室。每個獨立空間擁有專屬的獨立空調設備;不管是獨立空間或開放環境,全域採用 35%粗濾+85%細濾雙重濾淨系統,達到醫療濾淨等級;在室內享受新鮮空氣時又能兼顧防疫與過濾霧霾中pm2.5。

創業者最重要的資源,就是時間與健康;WORK HUB 共享商務空間全室採用防火建材,使用無毒綠建築裝潢材料與0甲醛塗料、膠劑等,搭配 新風系統 與 雙重濾淨系統,讓走進WORK HUB 的朋友,猶能在都市叢林裡體會到置身大自然的清新與感受。認識新風系統

WORK HUB 的室內規劃採用最貼近0死角的方正格局,簡單的水平與垂直規劃,僅用白色與原木色系作為室內主要色調,完美詮釋「少即是多」的現代主義建築美學,為您構建明亮簡潔的商務空間,排除雜亂,便於聚焦,以符合創業者們對目標績效的專注以及對工作效率的要求。

越單純,越純粹,越能體現細節;WORK HUB 為了追求簡單,反而在細節面投入更多;就像WORK HUB 專屬的辦公桌,委由設計公司量身打造,在極簡的訴求中,要求設計師更深度考量如何將辦公桌融入辦公空間裡,並在配色、尺寸、人體工學、穩定耐用、材料品質...等諸多層面下足功夫,務求帶給創業者舒適、自然、實用與協調;當創業者越能再有限的時間裡更專注地投入.意味著更能超越同業達到高效率的商業產能。當然,WORK HUB 投入的不只這一項 :)

「少即是多」就是用最純粹的元素包覆著最豐富的層次;在幾何配置的空間之中,WORK HUB 帶給您的不會是生澀冰冷的感覺,反而是自然溫和的氣息。告別繁瑣,擁抱純粹,歡迎預約參觀WORK HUB,體驗商務界的無印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