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HUB:辦公室 / 會議室 / 借址登記 優質首選

去高雄吧!

創建WORKHUB時,在神的應許中有個聲音:去高雄吧!我堅信,這是上帝給我的福音。

當決定到高雄開辦共享商務空間後,便馬不停蹄地在高雄各個商務精華地區勘查場地;為了確保地段符合WORK HUB商務空間所需的各項條件,除了調閱都市更新文件研究未來五到十年的市區發展之外,實地觀察一樣不能馬虎!於是一連數天站在不同的路口計算車流量以及人流量,當一輛車經過時,右手的計數器就按一下;當一個人經過時,左手的計數器就按一下;統計一整天,白天晚上都不能忽略。最終得到接地氣的數據後,於是選定中華四路2號作為WORK HUB商務空間的據點。

很多朋友不理解為何要計算車流人流所謂的立地條件?為何計算車流人流還要自己親自做?為何不委託市調公司?除了是自己的個性使然,最重要的是我希望WORK HUB 能成為高雄乃至南部地區創業者在初創時期的革命夥伴,所以從選址開始,我必須站在未來進駐WORK HUB 伙伴的角度嚴格要求。包含研究都市計畫、計算車流與人流都是深入與高雄對話最直接的方式。尤其在親自執行過程之中,看到並貼近到高雄創業者的真實生活樣貌,更加堅定上帝給我指派的這個任務是有非凡價值的!

這樣的使命也貫徹到協力工程廠商,包含執行空間規劃的團隊成員,幾乎都被我近乎苛求與偏執要求到痛苦萬分!好比地板不平,整整兩個樓層刨掉重鋪,每個獨立空間採用獨立空調系統耗資700萬元,全室採用防火四層石膏板建材,裝潢物料一律使用綠建材油漆 、 無甲醛塗料、膠劑、系統櫥櫃必須加裝德國制阻尼緩衝鉸鍊...等更,耗資約200萬的 5G設備建置 高端防火牆高速網路 ,一系列吹毛求疵的偏執,廠商夥伴們認為我是太過於瘋狂了?

或許就是種種堅持吧,又或要求完美「龜毛」個性使然,雖然南部不甚重視與要求,但我們深知公共空間安全重要性,任何財產損害都可以透過保險理賠,如若人傷亡是我們永遠無法賠償的,因為安全合法是公共空間經營者最基本的良心。

一開始因為上帝的福音領我我來到高雄,從最初的決策乃至近期陸續接觸更多的創業小夥伴們,深深讓我感覺高雄的創業者們,是必須被好好對待的。

一開始因為上帝的應許領我來到高雄,從最初的決策乃至開始營業後近期陸續接觸更多的創業夥伴們的種種為難,深深讓我感覺高雄的創業者們,是必須被好好對待的一起努力方能在高雄的這片創業沙漠中開出江河。

WORK HUB 沒有特別高尚或者華麗的理念,就只有一個想法,憑藉自己良心,打造一個平台就是陪高雄的創業家們一起走過第一哩路,隨著WORK HUB 竣工在即,當我不斷地不斷地為每個參訪與進駐的夥伴,分享這裡的耐燃一級防火櫃檯、符合逃生法規的寬敞走道、四層石膏牆面、10mm超厚強化玻璃門窗 、無毒油漆、自有停車場...等,從中包覆者WORK HUB 給高雄創業者們的祝福便會持續洋溢而來。

若要真的定義WORKHUB 的經營理念,我想應該是:

高雄人,值得被好好對待~